橙子子子🍊

大家可以叫我橙子,不定时更新,点梗可私信,感谢大家支持

南尘玉后悔

十二、南尘玉后悔

一夜过去,南清羽还是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,睡的很安详。

南尘玉替他盖了盖被子,南辰(暗三)走进来,单膝跪地“阁主,辰亦那个小厮已经抓到了,属下将她关在地牢里了。”

“嗯,知道了,南辰你在这守着,小羽醒了,立刻通知我。”南尘玉嘱咐道。

“是,阁主,属下会照顾好师傅的。”南辰向南尘玉行礼“请阁主放心。”

——

地牢内

一位身穿黑色长袍的人被绑在南清羽受刑的地方,南尘玉打开门走进去“你就是辰亦?”

“是的,阁主,不知盟主将奴抓到这来....”此时的辰亦还不知道南尘玉已经知道了。

南尘玉随手拿起鞭子“辰亦,你不仅背叛本阁主,还敢栽赃陷害小羽,你的安心!”一鞭子抽打在辰亦的身上。

“啊—奴不知道您在说什么。”辰亦还想蒙混过关,可南尘玉可不会给他机会。

“你背叛我,不就是为了给杨辞威布防图吗?我很好奇杨辞威到底要干什么,让你背叛我。不过现在我不想知道。”

南尘玉随手扔掉鞭子,吩咐行刑者“来人,好好伺候伺候他,小羽受过的刑罚,他双倍,留一口气就行。”

“是,阁主,属下明白。”行刑者领命。

南尘玉走出地牢,便听见里面的哀嚎声,不过,这可不管他的事。

——

再回房间的路上正好碰到要来找他的小厮“阁主,您快回房间看看吧。”

“是小羽醒了吗?”南尘玉有些激动的问。

“醒是醒了,可是...哎呀,阁主,今回去看看就知道了,我解释不清。”

南尘玉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以最快的速度跑回房间。

刚进入房门,便看到南清羽蜷缩在床角,嘴里不断的在说“不是我,不是我,真的不是我,主人,您相信我。”南清羽仿佛陷入了什么可怕的回忆。

南尘玉看到南清羽这样子,心中更加后悔,抱住颤抖的南清羽“不怕不怕,小羽不怕。”

听到熟悉的声音,南清羽抬起头,“主人,真的不是小羽做的。”

“主人都知道了,之前是主人错怪小羽了,主人应该先问问小羽的,小羽能原谅主人吗?”

南清羽果断的点头“可以,主人,您以后也会一直相信小羽,信任小羽的吧。”

这个南尘玉有一次犹豫“小羽,想要信任不是一下子就会有的,我们之前发生了那么多事,不过,主人会试着再次信任小羽,我们慢慢来,好吗?”

“好。”南清羽有点失落,不过,没关系,我一定会让主人再次信任我的。





评论(19)
热度(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子子子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