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子子🍊

大家可以叫我橙子,不定时更新,点梗可私信,感谢大家支持

羡慕

十三、羡慕

因为这次南清羽上的非常严重,所以等到他完全康复已经是一个月后了。

南尘玉和南清羽又恢复到了以前的相处模式——主仆。

在那件事后,南清羽的心里彻底留下了阴影,变得更加小心谨慎,他害怕,害怕还会有类似的事发生。

南尘玉只觉得南清羽比之前更加小心翼翼,可他也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南清羽不那么害怕,对此,他也只能对此视而不见。

——

南清羽刚从厨房端出膳食,准备回书房伺候南尘玉吃饭。

途中,南清羽看见训练场上有两个暗卫在切磋,他不由得停下脚步,羡慕的看着他们切磋,不由得看入神了,入神到连南尘玉何时站在他身后也不知。

等两个暗卫切磋完,南清羽看看自己的手腕,不禁苦笑,南清羽你在想什么呢,你这辈子都不能舞刀弄枪了,别肖想了,还是好好伺候好主人吧。

——

转过头,南清羽被站在身后的南尘玉吓一跳,反应过来后,立刻跪下行礼“见过主人,对不起,主人,让您久等了,请您责罚。”

南尘玉知道南清羽羡慕那两个暗卫,他心里有了想法“小羽,我们把手上的手筋接好,这样你又可以拿起剑了。”

南清羽心里是想的,但“你接一次我挑断一次”生生印在他的脑子中,突如其来的害怕是他身子颤抖“奴不用的,这样就挺好的,不用接也没关系的,主人。”

南尘玉看着地上颤抖的南清羽,连忙安抚“好好好,不接。”南尘玉随即转移话题“起来吧,回去吃午饭了。”

南清羽听话的站起身,跟随南尘玉回房吃饭。

路上,南尘玉想,看来这事急不得,先找个靠谱的医师再说。



评论(9)
热度(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子子子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