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子子🍊

大家可以叫我橙子,不定时更新,点梗可私信,感谢大家支持

影六苏醒

十五、影六苏醒

这天,王府内来了位客人—风柒澈,是安宸轩最好的兄弟,今天刚回京。

安宸轩在前几天就收到他的来信,知道他今天回京,特意安排了丰盛的晚膳。

风柒澈刚踏入王府,便看见安淮羽跪在地上干活,忍不住用调侃的语气说道“呦,这不是你身边的贴身影卫吗?”眼睛有些狡黠的看着安宸轩,刚回京的他并不知道王府内的事,还想继续说道“你最喜…”

安宸轩被好兄弟戳中痛处,原本温和一笑转瞬之间变成冷笑,直接打断道“不过是个吃里扒外的奴隶罢了。”

风柒澈这才察觉到这里面有事发生,见安宸轩情绪不对,赶紧转移话题“不说他了,走走走,我给你好好讲讲我的游玩经历。”

安宸轩也不再看安淮羽,又恢复了温和的笑容,两人一同消失在王府大厅。

听到全对话的安淮羽,眼底的一丝黯淡一闪而过,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,安淮羽眼里泛起了泪。

主人,我多么想说出真相,想亲口说出我没有背叛您,可是,如果我说了,那皇上一定不会再让我留在您身边,我是真的不想离开您,就让我以罪奴的身份陪在您身边吧,但这个想法很快便被改变。

——

自影六被救回来的那天后,影四每天都会守在影六的房间,每天都在等待影六能够醒来。

按照肖太医的话,影四将一天所发生的事都说给影六听,哪怕说到口干舌燥也不带停的,有时甚至从黑夜说到白天。

后来,影四不止是说这些,开始每天诉说着自己真实的内心,说自己其实还爱着他,那天的话也不是真心的,自己只是想思考清楚到底放没放下。

——

影四在今天终究是忍不住了,不停的重复“你快醒来好不好,我....想你了。”几遍过后,影四敏锐的察觉到影六的手似乎动了一下。

随后,有道目光盯着影四,影四颤抖着手任由泪水打在手上。

“四....哥。”昏迷了许久的影六找回许久未用的声音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11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子子子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